index_1-31.jpg
樓梯間



是怎樣期待 如此難耐

矛盾意念 在眉宇間

那空氣的顏色 突然間就凝結

唯一鮮豔 是妳出現



擦肩而過妳天我地 目炫神迷不願清醒

那個笑容始終撲朔迷離 Wu∼



能不能 靠近妳 毀滅在一瞬間像流星

能不能 擁抱妳 危險 Wu∼



是怎樣愛戀 如此疲憊

反覆思念 好像犯罪

音樂的流動 慢慢將我催眠

舞動的曲線 妳是蝴蝶



掛肩而過妳天我地 目炫神迷不願清醒

那個笑容始終撲朔迷離 Wu∼



輕輕吻著妳的臉 樓梯間

妳說愛上人 無罪 



黃力行是個畫面很鮮明的歌手,但卻又神祕的難以抓摸.當我第一次聽到他送來的demo時,我的反應是立即興奮的,很快的我就知道哪一塊的美感是適合他的,而那可能是我未曾擁有過的經驗.

當下我決定去一趟夜店,去進入一種魔幻的狀態,對我而言,那裡甚至比西斯汀大教堂更來的有魅力.沒有冠冕堂皇的嚴肅,一切的流動都悄悄進行....... 包括背叛,勾引,陷入,不安,刺激,挑釁,後悔,無悔,失憶或強迫忘卻.......

在夜店的樓梯間,我看見一位剛在舞池中熱情舞動的女孩,似乎用盡所有能量,來蒸騰身上的香水,越來越快,欲來越輕,越來越遠離了地面,而此刻,她正與男人狂吻著,用著她的方法擺脫了這個世界,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beat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