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634008020.jpg
3張 John Lennon 大碟將於10月推出



一張新的 John Lennon 精選名為 Working Class Hero: The Definitive Lennon 將於10月3日推出, 會有兩個版本. 雙碟版會以以上名字, 單碟版則名為 Working Class Hero: The Best of Lennon. 雙碟版的曲目如下, 所有歌曲經過 24-bit 混音處理, 唱片編號為 3400802:



Working Class Hero: The Definitive Lennon



Disc 1

(Just Like) Starting Over

Imagine

Watching The Wheels

Jealous Guy

Instant Karma! (We All Shine On)

Stand By Me

Working Class Hero

Power To The People

Oh My Love

Oh Yoko

Nobody Loves You When You're Down And Out

Nobody Told Me

Bless You

Come Together (live)

New York City

I'm Stepping Out

You Are Here

Borrowed Time

Happy Xmas (War Is Over)



Disc 2

Woman

Mind Games

Out Of The Blue

Whatever Gets You Thru The Night

Love

Mother

Beautiful Boy (Darling Boy)

Woman Is The Nigger Of The World

God

Scared

#9 Dream

I'm Losing You (Anthology version)

Isolation

Cold Turkey

Intuition

Gimme Some Truth

Give Peace A Chance

Real Love

Grow Old With Me



而於10月10日將會同時推出兩張重新混音大碟, 分別為 Sometime In New York City (3409762) 及 Walls And Bridges (3409712). 收錄曲目如下:



Sometime In New York City



Disc 1

Woman Is The Nigger Of The World

Sisters, O Sisters

Attica State

Born In A Prison

New York City

Sunday Bloody Sunday

The Luck Of The Irish

John Sinclair

Angela

We're All Water



Disc 2

Cold Turkey

Don't Worry Kyoko (Mummy's Looking For A Hand In The Snow)

Well (Baby Please Don't Go)

Jamrag

Scumbag

Au



Walls And Bridges



Going Down On Love

Whatever Gets You Thru The Night

Old Dirt Road

What You Got

Bless You

Scared

#9 Dream

Surprise, Surprise (Sweet Bird Of Paradox)

Steel And Glass

Beef Jerky

Nobody Loves You (When You're Down And Out)

Ya Ya




在這樣唱片全球普遍不景氣的時機,唯一能殺出紅盤的,我想披頭四或JONN LENNON覺對是一帖必勝良藥,因為這些不斷老瓶新裝的精選集,對於披頭迷來說,絕對是收藏價值多於聆聽價值,只要夠死忠,一定會買!! 所以唱片公司也是看準這點,幾乎每年都已不同的名目來一次,其中最樂此不疲的,大概就是JOHN的日本老婆小野洋子.



就此次即將發行的的雙大碟!請問有何特別之處嗎??歌曲與之前精選集不斷重複之外,最騙錢的說辭莫過於"所有歌曲經過 24-bit 混音處理"其實就我對唱片錄音混音的了解,披頭四所有唱片最初期的規格都是錄製於anolog盤帶上! 我曾經跟日本EMI首席混音師行方洋一先生討論過這個問題,因為他就是當時操刀"艾比路"專輯數位化的混音師! 我跟他的看法是一致的,所謂數位化只會破壞掉原本錄音版本某些細微的氛圍,將他量化!好處只是方便儲存或是做些後製的處理,但是如果拿他來當賣點,絕對有誆騙消費者的嫌疑!

再者,我們現在的cd的規格是44.1k 16 bit!標榜著24bit混音,根本是莫名其妙的說法.這相當於妳作了一個24吋大蛋糕,卻要塞進一個16吋的盒子裡一樣!



就像吃牛肉麵一樣,我們要原汁原味的披頭四,絕對不是一些錦上添花的處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心癢癢的想要買............................小野洋子 !算妳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beat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