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邊攤(洛客班)新的EP製作告一段落後,開始了有一新的想法,為了實現當初對於樂團音樂的理想,我們慢慢的建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錄音室地盤! 曾經是很藏私的只讓自己使用,但是前陣子看了一本雜誌對新興越團尤其是高中的樂團社團報導.讓我想起了開始組團時的那種感動.

可惜的是,當初並沒有這麼好的設備跟這麼專業的技術來幫助我們把那個時候的聲音紀錄下來.

或許拍子不穩,唱歌會走音,和絃會彈錯.但是,那就是"那時候"我們的聲音!!



我相信新的夢想跟新的聲音跟企圖,是不會中斷的.現在已經累積了一些音樂資本的我們,是否可以為這些能量做些什麼.因此我決定在我們製作音樂的空檔,很誠懇的!很認真的!來為一些有心的樂團留下紀錄! "人人有團練,團團有專輯" 好像是不錯的口號, 如果有想來我們錄音室製作DEMO或專輯的樂團,我們目前十分願意開放,而且也會全力的幫忙玩樂團的朋友們完成你們對

音樂的想法!



至於這個部落格我也會陸續增加一些關於錄音室的資料跟錄音的概念來跟大家溝通!!



以下是我們的聯絡方式



ROCKON STUDIO 路邊攤錄音室



MAIL:swingbeatles@yahoo.com.tw



tel:27033867



mobile:0918250784





地址:信義路四段265 巷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beat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