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潘嘉麗,是一個我能跟他相處的很自在的可愛女生,我們可以打鬧,開玩笑到無法無天的地步,就像自己的妹妹一樣,所以幫他製作歌曲,我是必須全力以赴的,從收歌到音樂的製作,都期待著歌曲可以讓KELLY的聲音有更完美的呈現,畢竟這樣一個好的歌手,是應該竭盡所能的介紹給大家認識.才不會埋沒了KELLY的才華.

上個專輯"在世界中心"我也幫KELLY製作了幾首主打歌,但是新的專輯"SMILING KELLY"卻又是令一個更深刻的經驗,我嚐試着去刻畫出更真實的KELLY的個性,因為KELLY的歌唱技巧已經不需要我的擔心了,所以如何讓她的歌聲跟歌曲的內容,更貼近她的內心世界,我覺得會作是品成功與否的關鍵. 感謝KELLY對我的信任,在製作過程中,跟我說了很多她的事業觀,價值觀,還有面對愛情的各種反應,都讓我在創作上有很大的想像空間,於是寫了這首"限時的遺忘".

記的那天在企宣主管小剛哥的辦公室,我們三個在聊天,我們問KELLY關於她對感情的態度時,我們一起建構了一個畫面,一個勇敢的女生,決心不再為逝去的戀情傷悲,毅然而然的把頭髮剪短,喜歡運動的女生,站在操場的起跑線上, 低著頭,默許著,在跑完十圈操場之後,就要把那傢伙給忘掉,在這限定的時間裡,即使無法抹去所有的記憶,至少要勇敢的重新出發,女孩起跑了,這是一場重獲新生的競賽,在前幾圈,腦子裡挥之不去的依然是過去與他生活的點點滴滴,忘掉吧!!女孩止不住的淚水奪框而出,她要向自己的懦弱宣戰,她要向那終點勇敢吶喊!她所背負的沉重的包袱,在她的飛快的身影中,像惡靈般被她甩在腦後!體力逐漸不支,但腦子卻異常的清楚,就在到達終點的剎那,女孩為自己的勝利呼喊,而她的獎牌是未來璀璨的陽光.  一個跟大家一樣在愛情中必須堅強的勇敢女生-潘嘉麗.

在討論完之後當天,我請易家揚老師寫詞,配我上我寫的曲,完成了這首"限時的遺忘".我深深為這樣的創作過程而感動,即使是流行唱片,也不應該向工業一樣無感情的製造歌曲,有了這樣的創作流,可以讓作品更為人性,更為真誠. 除了KELLY之外,姚謙謙哥,跟小剛哥也都給予很大的信任跟支持.真的非常謝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beat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