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os_and_creation_in_the_back_yard.jpg
Paul 的第20張錄音唱片, Chaos And Creation In The Backyard, 在九月二十推出. 推出版本包括普通版 CD, 特別版 CD+DVD 及12吋黑膠. 曲目:



Fine Line

How Kind Of You

Jenny Wren

At The Mercy

Friends To Go

English Tea

Too Much Rain

A Certain Softness

Riding To Vanity Fair

Follow Me

Promise To You Girl

This Never Happened Before

Anyway



(隱藏歌曲)

I've Only Got Two Hands ...



目前這個專輯還沒入手!爺聽完之後,絕對會為大家做個心得報告.但是從專輯封面看來,保羅爺爺又開始懷念起舊時光了..........不知道他是否會懷念起JOHN,而對以前彼此唾棄披頭四的言論感到後悔. 記得HBO曾經演過一部電影, 是描述在披頭四解散之後,PAUL跟JOHN再度相遇在紐約的故事,內容雖然是虛構,卻滿足了所有披頭迷的幻想.誰不想,再看見他們同台的畫面呢??這已經不是流淚可以宣洩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beat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