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bo.jpg
今天接到的第一通電話,竟是通伯過世的消息!

在我們這個世代,只要是玩團,玩音樂的.

或多或少,都聽聞過他的大名.還有他特立獨行的言論與生活方式!

比方說"通伯的A片庫存!聽說已經超越光華商場了!"



"幹!通伯真是奸商!都不算便宜一點!"



"聽說通伯是一個傳奇的BASS手!(事後證實他只會彈一個PATTERN!但是彈的超屌)"



無論你心目中的通伯是哪種面向,他都在我們玩音樂的過程中!留下了無可磨滅的印象與引響.



他總是有一種特殊的魅力,可以讓你一邊覺得他很激八,可是一邊又想找他!



過去玩團很艱辛的時候,四周總是充滿悲觀主義者,勸你放棄,要你低頭...但是好像只有通伯了解你這個在別人眼中不算是夢想的夢想!要你堅持下去!然後當你逐漸進入一種感性的氛圍時,他會補上一句"你們不玩了!誰來跟我買樂器!"馬的,真是激八!



再也聽不到這樣的話了!真的令人鼻酸...不過剛好最近讀了"西藏生死書"讓我對死亡的氣味越來越有能夠掌握的方向!



還記得以前跟通伯聊天,當他講到某個樂手彈速很快很屌的時候,他總會說"挖操!真是快如閃電阿!!"



在西藏的佛法裡,一般人只有往生之後,才能夠得到真正的頓悟!而且可以前往光的故鄉!所以我想,通伯現在應該已經比任何人早達到那樣的境界!不但快如閃電,而且前往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通伯!真的謝謝你!有機會我們一定再來玩BEATLES!



還有!洛客班會改回路邊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beat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