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可能不知道我有多麼愛她,



只要閉上眼睛,就能聽見她曾不經意的對我說過一次"晚安",



每個頻率竟如此清晰.高高低低裡穿插著我所期待的溫柔 .不是她給的多,



她突然變成一位高中女生,畫面清晰的可以辨認繡著中山女高的制服.



書包的背帶,束的極短,那是一種她獨有的灑脫.



用著百年依舊燦爛的笑容,嗆辣的說"來追我!"



我只動了肌肉趨前力氣的百分之一,



念頭就這麼閃過萬分之一秒,



週遭的光景就這麼地支離了.....



我不該輕易的觸碰妳的美麗



花瓣掉了,卻摔傷了自己.



沒有引力影響的餘地.



抬起頭,妳甚至不想在我身邊嬉戲!



哈哈!



果然妳適合獨自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ingbeat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